快想办法啊兔子

🎀🎀🎀❗所有文章禁二改二传❗
👏围脖:快想办法啊兔子
💙凯源是真的,所以我能等💚
🍀一切设定、脑洞只为凯源

《早恋那些事儿》3

【群像:凯源 安玉 邬松 K远】

【高中生恋爱故事】


      学生党最喜欢的周末到了。


  十班放学后人都跑光了,只留下了几个人打扫卫生。


  王源不用做值日,但也不着急回家,跑到隋玉的身边,磨蹭半天也不走。


  正在收拾书包的隋玉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笑着问,“你怎么啦?”


  “我想问你周末有安排吗?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


  还没等隋玉张嘴,一旁守着的夏长安就说话了,他坐在隋玉身后的桌子上,手臂揽上他的肩膀。


  声音低低的,慵懒动听,“你觉得他有没有安排?”


  隋玉装书的手停顿了一秒,尴尬的看着王源,不知道该说些啥。


  王源被夏长安的眼神盯着,后背都有些发凉,但他没有被吓到,直截了当的问道,“你俩有事儿啊?”


  他想问的是夏长安和隋玉是不是要一起过周末。


  夏长安哼笑一声,晃了晃身前傻站着的隋玉,凑近他的红耳朵轻声问道,“人家问你话呢,咱俩有没有事儿啊?”


  “长安!”隋玉害羞到脖子都红了,恼怒的甩开他的胳膊,“源源你说吧,找我什么事儿啊?”


  哎呀什么事儿不事儿的,跟绕口令一样。


  王源看他俩亲昵的样子,话锋一转,“你俩是不是……在一起了?”他超级小声的问,几乎都听不见声音。


  虽然打探别人隐私很不礼貌,但他和隋玉关系好,也并不害怕夏长安,因为他俩打小学起就是同班同学,他知道夏长安没有班里人说的那么坏。


  但邬童就不一样了,不知根不知底的转校生,还是少招惹为妙。


  隋玉和夏长安搞对象才几天不到,天天沉浸在少年初恋的快乐中,都忘记要跟好朋友说一声了。


  于是他犹豫着点了下头,夏长安看着隋玉乖巧的侧脸,简直想捏过来狠狠亲一口!


  王源虽然早都看出来了,但得到确切答案后,还是不免激动。


  他睁大了圆眼,感叹着凑近脸红透的隋玉,“哇……怎么在一起的啊?跟我说说嘛。”


  “哎哎哎,说什么说?差不多得了你。”夏长安不客气的推开他,又低下头温柔的催隋玉,“快点宝宝,收拾完,我送你回家。”


  隋玉这下是彻底不敢看王源的眼睛了……脑袋都快低到胸口了,手上快速的将书胡乱一塞。


  “我走啦,王源,晚上微信聊吧。”隋玉抱着书包和王源道别,拽着夏长安衣袖往外走。


  夏长安很享受的跟在隋玉身后,从王源身边的时候,伸手弹了一下发呆小孩儿光洁的额头。


  力道不大,能感受得出来夏长安心情特别好。


  王源没理他,只是靠着桌子目光落寞的看着他们的背影。


  还挺般配。


  直到那两人走出了教室门,他才收回目光,低下头轻轻叹了口气。


  “我……我也想谈恋爱……”王源微噘起嘴,嘟嘟囔囔的说道。


  至于恋爱对象嘛……


  王源转着脑袋找王俊凯,看向教室后方卫生角时,和那双桃花眼对上了……


  王俊凯俊脸阴沉,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手里提着个刚洗好的拖把,流下来的水滴在地上晕成了一滩。


  这位大爷又是怎么了……王源心里吐槽道,但眼睛没移开。


  两个人隔着几步路无言对视,就像在演偶像剧一样。


  对视几秒后,王俊凯突然扔下手里的拖把,抬步向他走来。


  看那架势,王源突然有点害怕,刚想跳下来跑开,就听见马思远叫了一声王俊凯。


  “王俊凯,你把地拖了,我检查完卫生就可以回家喽~”


  被点名的人停下脚步答应了一声,而后盯着王源说,“你等我一起回家,你别先跑。”


  俩人不顺路,但能和喜欢的人多呆一会儿是一会儿。


  王源乖乖的点头,双手向后撑着桌面坐上去,晃荡着小腿。心里想着,王俊凯这是有话想跟他说吧,难道是木头脑袋开窍了?


  要休息了,可给马思远高兴的不行,他站在讲台上对着班里剩下的几个人说,“周末你们有什么安排吗!”


  “安排嘛……倒是有,明晚有新上线的恐怖片,但是没人陪我去啊。”Karry趴在第一排的桌子上看着他。


  马思远愣了一下,抛着手里的黑板擦不接话,也不看人。


  “哦~”王源笑出声,决定给Karry做个助攻,“恐怖片啊?那得和班长一起去,班长胆子大。”


  被起哄了,马思远臊的黑板擦都接不住了,砸在讲桌上,扬起一片粉笔灰。


  “我……”


  “班长不会害怕了吧?陪我去吧……成吗?我请你。”Karry像只猫一样撒着娇。


  马思远只好妥协,“那好吧,我陪你去……”


  拖地的工作接近尾声了,王源背着自己的书包,手里还抱着王俊凯的,站在班门口等着王俊凯。


  Karry打趣他,“源源好乖哦,跟个小媳妇儿一样。”换来了王源的一记白眼。


  王俊凯听到他说的话,突然就不想往前走了。


  怎么所有人都怪怪的……


  怪弯的……


  “哎?邬童和班小松是不是还没走啊?他们的书包还在。”检查卫生的马思远在桌兜里发现了他俩的书包。


  “啊,对,他俩被叫去办公室了。”Karry应道,又和剩下几个人说,“你们可以走了,这里有我和班长。”


  休息的时候班里要锁门的,钥匙在下周值日生的手里。


  马思远担心走掉的话,邬童和班小松会丢东西,所以就留下来等他们。


  他背上书包坐到Karry身边,两个人聊天多半时间都是马思远在被调戏。


  没几分钟,邬童沉着脸进了班门,还恶狠狠地踹了下前排的桌子。


  班小松紧跟其后,看见邬童的暴行,抱怨道,“干什么嘛!你跟桌子发什么脾气啊?”


  说完他将桌子摆好,跺着脚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马思远挤眉弄眼的,Karry耸了下肩,表示他也不知道发生了啥。


  “你们没事吧?班主任叫你们去办公室干什么啦?”马思远站起身问班小松。


  班小松一通乱塞,练习册都被挤皱了,他有气无力的说,“因为棒球队的事情啊……”


  “是不给通过吗?”马思远走到班小松身边,将他的手按住,“你别急,你看都弄皱了,我来帮你收吧。”


  班小松失落的坐下,看着班长给他收拾书包。


  邬童早就收拾利索了,站起身看着班小松,估计是火泄的差不多了,他软下声音说,“别担心,我让我爸出面,棒球队一定能办下来。”


  班小松看了眼邬童,委屈巴巴的说,“你之前不还嫌弃我麻烦吗?”


  马思远低头笑,他是打心眼觉得两人吵架特别萌。


  Karry想和马思远一起走,所以这会儿也只能陪着,可是天已经黑了,再磨蹭会儿保卫大爷就该来赶人了。


  “有话回家聊吧,再不走等下就得挨骂喽。”


  四个人一起下楼,马思远和班小松走在前面,Karry和邬童走在后面。


  班小松皮的跳上栏杆滑下去,马思远没试过,坐上去后,一直牵着Karry的手,被他带着向下滑。


  邬童也站在Karry身后,以防万一,能帮着拉一把。


  滑下去后,马思远跳下来被班小松抱住,两个人开心的往下跑。


  “不要再滑了,马思远。”Karry叮嘱道。


  “知道啦!”


  邬童和Karry不紧不慢的跟下去,突然听到一声惊呼,分不出是谁的声音,两人拔腿就往下跑。


  “怎么了?摔了吗!不是不让你滑了吗!马思远!”


  Karry下来就看见马思远坐在地上抱着膝盖,以为是他从杆子上摔下来了。


  邬童看班小松脸色惨白,靠着墙瑟瑟发抖,他才意识到不对,“你俩怎么了?”


  他凑近了些,不料被班小松抱个满怀,接着就听见班小松说,“有鬼!有鬼。”


  ……


  确定不是保卫大爷吗?


  邬童抱着班小松,Karry牵着马思远,急匆匆的从楼里出来。


  和刚要上楼检查的保卫大爷撞上……


  刚被哄好的班小松又开始神神叨叨了,“我就说不是大爷!就是鬼,班长也看到了!”


  马思远“嗯嗯嗯”的连点三下脑袋。


  “是什么都无所谓了,先回家吧。”Karry催促道。


  邬童附和道,“嗯,回去早点睡觉,别想乱七八糟的。”


  比他们要早回家的王俊凯今晚怕是睡不着觉了……


  他和王源从学校出来后,只聊了几句就不欢而散了。


  王俊凯说他不应该和夏长安那么近,王源居然问他是不是吃醋?


  “我吃个屁的醋!夏长安是个混混,你跟他走的近,我怕你被带坏!”


  王源小脸一黑,“王俊凯,你不能这么管我,你怎么不管隋玉去呢?”


  “他?我为什么要管他啊?”


  “那你也别想管我!”王源走出去几步又转过来和他说,“我要谈恋爱!”


  “啊?和谁?”


  王源眼睛一瞬也不眨,答案就要呼之欲出了,又被他咬牙咽下去,“你猜!”


  “我猜个屁!你不许早恋听到没?”


  “你少管我!只,只只有我,男朋友……可以管我!”


  王源扔下一颗炸弹就跑了,呆毛一跳一跳的,跟只小兔子一样,完全不管王俊凯会是什么反应……


  隋玉倒是早早就上床了。


  听着夏长安在电话那头敲键盘打游戏的声音,他昏昏欲睡。


  “困了吗?宝儿。”夏长安调低了游戏的声音,听到了隋玉打哈欠。


  “有点……别挂,你不吵我。”隋玉的声音软软糯糯的。


  夏长安一笑,退了游戏跳上床,“你还挺粘人呢,小玉。”


  隋玉轻轻哼一声。


  “睡吧,明天我们去约会,带你去看恐怖片好吗?”


  “好……反正我不害怕。”


评论 ( 5 )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想办法啊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