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想办法啊兔子

🎀🎀🎀❗所有文章禁二改二传❗
👏围脖:快想办法啊兔子
💙凯源是真的,所以我能等💚
🍀一切设定、脑洞只为凯源

《早恋那些事儿》1

设定:

弯不自知嘴很硬王俊凯X腹黑多情行事果断王源

霸道蛮横二世祖夏长安X温柔病弱半推半就隋玉

口嫌体正直护犊子邬童X撩不自知粘人精班小松

步步为营心机王KarryX装傻充愣很难搞马思远


      隋玉抱着作业本,刚出办公室,就撞上了夏长安。


  夏长安痞笑,挡着隋玉的路不让他过。


  “干嘛?”隋玉小步向后一退,小脑袋左转右转就是不看他,羞的耳朵都红了,“别挡着我……这是在办公室门口,小心我告你霸凌同学……”


  昨晚刚追到对象的夏长安得意的不行,伸手抢过隋玉的手里的作业本,就回头往班里走。


  隋玉小步追上去,拽住他的校服袖子,软声说,“你干嘛抢我作业本啊……”


  夏长安低下身子,悄声回道,“作为新晋男朋友,我不得帮你干活啊?”


  “嘘!小声点……”隋玉伸出葱白细长的食指,抵在嘴唇上,一双水灵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你别让人家听到啦……”


  “那你晚上放学得亲我一下,亲嘴上。”


  这都快走到班门口了,夏长安说话还是这么没谱,气的隋玉用力一掐,给男朋友疼的一声嚎叫。


  挨了揍,夏长安还是不老实,发作业也要跟隋玉抢着发。


  作业本飞的满天都是,不过他是班霸,一般人都不敢说他。


  但马思远就不一样了。


  作为班长,他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夏长安,尤其最近这家伙总是欺负隋玉。


  当他的作业本摔到地上的时候,他猛地一拍桌子。


  “啪!”的一声特别响,班里所有人都看向了他,连后座趴着补觉的副班长Karry都被吓了一跳。


  “夏长安!”


  夏长安手里一顿,看着小班长气红的脸蛋和不太友善的眼神,语气生硬的问道,“有事儿?”


  隋玉抱着剩下的本子急匆匆走到夏长安身边,抓住了他的胳膊。


  意思是想让他别发火,但是夏长安不这么想。


  试想一下,正被人刁难的时候,你的心上人站在了身边,这种情况下是个男人都不愿意掉面子。


  于是他轻轻一抽胳膊,固执的走到了马思远面前,借着高一个头的身高优势俯视着他。

  

  “说话啊,叫我干什么?”


  夏长安往前一走,Karry也立刻起身,警惕的看着他。


  马思远指着地上的作业本,仰起脑袋,丝毫不怕他,“有你这么发作业的吗?给我捡起来。”


  “你弯不下去腰还是怎么着?这么点小事儿至于吗?”夏长安越说声音越大,身体还不停的往前逼近。


  看这架势是要欺负人……

  

  马思远的同桌班小松拽了下他的衣袖,劝道,“算了吧,马思远。”


  马思远不甘示弱的回瞪回去,就算是要打架,他也没再怕的。


  突然他的身前探出了一只胳膊……


  Karry不动声色的向前迈步,将人高马大的夏长安逼退,挡在了两人中间。


  夏长安这下不用俯视了,凌厉的视线移到了水平线上,对上Karry波澜不惊的眼神。


  “没听见吗?班长让你捡起来。”

  

  Karry嗓门不大,但低沉的声音听着极具威慑力。


  隋玉还在身后劝架,夏长安是万万不可能在他面前认怂的,他咬牙切齿的回道,“轮到你传话了吗?关你屁事啊!”


  Karry有些不耐烦,“让你捡起来就捡起来,本来也是你的错。”


  夏长安扔掉手里没发完的作业本,伸手猛地一推, Karry失衡撞上了身后的马思远。


  但下一秒他就平衡住了身体,向前全力冲,拽住了夏长安的脖领。


  隋玉也一步上前,双手向两边推,试图分开他们。


  马思远也吓了一跳,从身后抱住Karry的腰身,“不能打架,Karry松开手吧。”


  热血男高正处于一点就着的年纪,谁也不让谁,力气大的根本不是马思远和隋玉能拽开的。


  两个人一用劲,马思远的书桌就被撞倒在地上,班小松伸手去拉桌角的时候被划伤了手指。


  动作间,夏长安的嘴角渗了血,这可把隋玉和小班长吓得不轻。


  马思远这会儿也不再纠结本不本子的事儿了,这要是被教导主任发现了,夏长安和Karry都得挨处分。


  但就算隋玉和马思远一起拽,都拽不开这俩人。


  还好这会儿,王俊凯和邬童打篮球回来。


  邬童手里还捏了个甜筒,一进来就看见班小松含着手指头傻乎乎的看着人家打架……


  他忽略了打的正火热的两人,径直走向小队长,表情很凶,“班小松,你干嘛呢?手怎么了?”


  班小松也不矫情,手指伸出来给他看,“我没事,就破皮了,你快去劝架。”说完他推了推邬童。


  邬童“啧”了一声,将甜筒交给他,听话的回头开始拉架。


  “妈的,你俩打什么?”

  

  虽然夏长安平时特别独特别横,但很少和他们几个起冲突。

  

  今天不知道为啥打起来了。


  夏长安不愧是练过,拳脚专门往脆弱的地方使。但就是不打脸,估计是架打多了,知道不能留下痕迹,让人抓住把柄。


  Karry肚子上狠狠挨了一拳,咬牙忍痛道,“别拦我,我想教训这小子很久了。”


  “我他妈怕你?”夏长安回怼道。


  王俊凯将手里的篮球扔出去,砸在了夏长安的背上,趁着夏长安注意力被转移时,Karry将他踹倒在地。


  邬童和王俊凯上前死死按住了夏长安。


  隋玉急了,一改平时温和老好人的形象,用力推开Karry,又将邬童拽开,“你们干什么这么欺负人啊!”


  班小松攥着都快化了的甜筒,惊讶道,“隋玉?你怎么帮夏长安呀?”


  夏长安起身就要继续打,但被隋玉从身前抱住。


  “不要打了,夏长安!不然我不理你了。”


  马思远也推着Karry向后走,“别来了,马上就上课了。”

  

  闹剧结束了。


  班小松空出一只手要扶桌子,被邬童代劳。

  

  邬童扶正桌子后又抢过他手里没吃的甜筒,亲手拆开。


  “笨死了!打架的都没伤到,你个看热闹的倒见血了。”


  班小松撅着嘴,等着邬童剥开甜筒包装后,就着他递过来的动作咬了一口,“什么啊,你从来都不夸我。”

  

  “夸你什么?夸你长得可爱?”

  

  确实很可爱……邬童看着他嘴角残留的冰激凌心想。


  王俊凯捡起篮球,抬头时看到王源进班,立马就抢先坐到了王源的座位上。


  王源看着他嘚瑟使坏的样子,很无奈的推推他胳膊,“王俊凯,你没事干了,天天逗我玩儿?”


  “哎……源源说对了,我就没事干,天天玩儿你。”


  “去你的吧,成天跟我耍流氓,你要不要脸!”


  王俊凯被王源拽起来,耍了个贱心满意足的回了自己座位。


  看着王源圆滚滚的后脑勺,他呲着虎牙傻乐。


  同桌问他是不是喜欢王源,他却像见鬼一样骂回去。

  

  “草!我就是看他长得蛮乖,逗逗他而已,哥可是个直男!”


  王源的同桌也笑着问他,“王俊凯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王源红了脸,“我哪知道啊,你去问问他呗,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等同桌不再好奇的时候,王源悄悄向后看了眼王俊凯,正好和那双专注的桃花眼对上。


  他心一跳转过脑袋,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而王俊凯看着他红透的耳朵尖,却是再也笑不出来了……


  Karry回到座位上阴沉着个脸,而夏长安则是直接翘课出了班门,隋玉在身后怎么叫他都不听。


  马思远刚捡起来本子,就看见隋玉垮下来随时要哭的小脸,他上前牵起隋玉的手,“你别怕,夏长安不敢欺负你的。”


  他到现在还以为隋玉的举动是因为畏惧夏长安呢……


  隋玉拍拍他的手,嘴角勉强的扯出一抹笑,“没事,我没事,他没欺负过我,你……别,我……和他……哎呀算了不说了。”


  隋玉没说完就回了自己座位,马思远坐回位置上百思不得其解,“他到底想说什么啊?”


  Karry闻言笑了一声,趁着马思远转过来的时候,凑近了他的耳朵,悄声说,“班长这都看不出来啊,他俩搞对象呢。”


  说完他笑看着马思远惊讶的表情,像个即将下锅的小肉兔子。


  “不会吧……”马思远小声说。


  但这么一想,隋玉的言行就能理解了,夏长安以前的行为也有了解释。


  “我说他怎么总欺负人家呢……这坏家伙!”


  Karry好笑的欣赏着马思远的表情,心里却愤愤不平。


  夏长安这种混混二世祖都他妈追到全班最乖的隋玉了,马思远这个不开窍的,他暗示了那么久都还没拿下!


  班小松咬着甜筒也加入了八卦团,“什么啊?我也要听。”


  Karry看他更是烦,都不用邬童追就成天黏着人家的小年糕一枚。


  “我们谈恋爱说悄悄话呢,你也要听?”他对班小松说。


  马思远脸瞬间就红了,手扬起来轻轻捶了下他的肩膀,嗫嚅道,“瞎说什么呢!”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想办法啊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