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想办法啊兔子

🎀🎀🎀❗所有文章禁二改二传❗
👏围脖:快想办法啊兔子
💙凯源是真的,所以我能等💚
🍀一切设定、脑洞只为凯源

《早恋那些事儿》2

     翘课回来的晚上,夏长安躺在床上,看着隋玉的聊天框发呆。


  他俩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昨晚,夏长安喝多了直接表白,隋玉答应他表白的那句上。


  【我答应你,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这句话要是当面说,隋玉八成得结巴半天,正如他看到夏长安表白信息时,深陷在被窝中羞红的脸一样。


  事实上,隋玉喜欢夏长安要更早一些。


  谁让夏长安的高中生活过的跟热血高校一样呢。


  高中第一天报到,隋玉收报到册,收到夏长安时,这大哥正在给手上的伤口上缠绷带。


  那会儿不光是隋玉,全班女生的注意力都被夏长安吸引走了。


  这看着可太带感,太丧了!


  自那天起,乖乖仔隋玉的心里就被种下了颗叫悸动的种子,导致他的目光总是不受控的飘向夏长安。


  可是再喜欢顶什么用?


  夏长安不还是那样,架照旧打,课照旧翘。


  隋玉跟在他身后软声说了那么多,他都不回头看一眼。


  想到这儿,隋玉把对话框里敲好的字全部删掉,退出了微信。


  再乖的兔子也是有脾气的好不好!


  而夏长安看见隋玉的名字变成正在输入中,激动地坐了起来。


  但等半天也没等到消息,他干脆就一个电话打过去。


  隋玉缩在被窝里接的电话,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夏长安皱了下眉头,“你干嘛呢?”


  说话这么冲!


  隋玉更不高兴了,声音蔫蔫的,“准备睡觉。”


  “睡觉早点了吧?作业写完了?”


  “嗯。”隋玉的回复一听就是憋着气呢。


  夏长安还蛮享受隋玉这样的小脾气,跟撒娇一样。


  他咧嘴一笑,“生气了?”


  “没有,又不是我打架,又不是我翘课,我生什么气……你有别的事吗?没有我就睡觉了。”


  夏长安急了,连忙起身穿鞋,“别挂,我们刚在一起一天,我不想让你不开心。”


  隋玉听他跑步的动静,问他在干什么,夏长安拽了件外套穿上,神秘兮兮的说,“不告诉你,等我。”


  说完两人挂了电话。


  隋玉躺在床上一直等夏长安的电话,可是过去了半小时,这人竟然直接出现在了他家楼下!


  “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啊?你还……你还开车?”


  隋玉下了楼,惊讶的看着靠在车边抽烟的夏长安。


  “我早知道了,追老婆怎么能不知道地址呢。”


  隋玉“哼”了一声,拍开夏长安伸过来的咸猪手,“你什么时候追我了。”


  就知道欺负人……


  夏长安笑嘻嘻的给人拽到身前,将隋玉微凉的手心按在自己脸上,“你以为我那么闲?不打架不睡觉天天欺负你个小孩儿。”


  两个人腻歪了没多久,隋玉就被哄好了。


  “你快走吧,我不能让邻居看见了。”


  “行,我走啦,亲一下呗,都搞对象了!不亲嘴!亲脸总行吧?”


  夏长安耍赖皮,隋玉也没办法,只能拉着他到树下阴影处。


  隋玉做好心里建设,刚嘟个嘴踮起脚……


  夏长安就把脸转过来了!原本安分垂在身侧的双手用力一抱,隋玉就是想跑都跑不掉。


  后脑勺被按住,两人的嘴唇结结实实的磨了好几下……


  隋玉急了,抬脚一踩,夏长安“嗷”的一声放开了手。


  “哎!明天可不能不理我啊!”


  他看着隋玉气呼呼的背影,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第二天早上,隋玉果然生气了,夏长安没办法,只能跟前跟后的哄。


  马思远知道他俩在谈恋爱以后心里特别纠结。


  “哎!Karry啊……别睡了起来。”他转过身硬是把人拉了起来。


  “怎么了,我的小班长?”Karry虽然很困,但对上马思远一点脾气也没有,还趁此机会捏了捏他凑近的脸。


  “哎呀!别闹,我想问你关于……”马思远想了一下没有直接说,而是摆手让Karry凑近点。


  Karry听话的侧耳过去。


  马思远的呼吸打在他的耳后,让那阵酥麻的感觉一路延伸到脊椎上。


  “你不是说夏长安和隋玉在谈恋爱吗?我是不是得问问隋玉啊?他怎么能和夏长安谈恋爱啊?”


  Karry听完很无奈,附在他耳边说道,“宝贝儿,你这有点管太多了吧……”


  那句“宝贝儿”说的极轻,说话的时候刚好王俊凯和王源在一旁打闹,所以马思远不能确定……


  他心跳了一下,对上Karry专注的眼神,紧张到咽口水。


  “我……我才没有管太多……”马思远支支吾吾的说。


  “什么?”Karry没听见,只看见他形状姣好的唇瓣微动,所以倾身向前,侧耳倾听。


  王俊凯抓住王源的双手不撒开,十指紧扣,两个人正较劲儿的时候,王源身后又出了新的动静……


  班里一向沉默寡言的小胖子同学不知道怎么了,突然起身向外冲,王源猝不及防的被他一推,整个人扑进了王俊凯怀里。


  王俊凯被撞得也没站稳,向后踉跄了一步,撞到了坐着的马思远……


  于是,正准备继续跟Karry说悄悄话的马思远小朋友,吧唧一口亲在了副班长的侧脸上。


  ……


  马思远傻眼了,Karry头发丝都麻了,两个人都跟被点穴了一样一动不动。


  被王俊凯抱在怀里目睹了一切的王源差点笑出声……


  唯独背对着马思远的王俊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王源瘦的咯人。


  “班长对不起啊,”他道歉完搂着埋进怀里笑疯了的王源向前走,边走边唠叨,“你多吃点饭吧,源源,你看你瘦的。”


  王源推开他,笑眯眯的看着马思远他们,“嘘!别管我。”


  马思远听到王俊凯的话,率先反应过来,他红着脸故作镇定的说,“我不管了!我我我……”


  Karry的眼睛明显是带着笑意的,看的马思远怎么都说不下去了。


  “我谁也不管了,我……”


  马思远低着头自暴自弃的甩出这么句话,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Karry在他转过头去的一瞬间笑眯了眼,抬眼看见前方看热闹的王源以及状况外的王俊凯,他比了下大拇指。


  好样儿的,兄弟!


  王俊凯不明白他那是什么意思,但王源懂啊,他就看着王源也笑嘻嘻的比了下大拇指,Karry明显更开心了,双手竖起了大拇指。


  怎么跟对暗号似的……


  王俊凯看着他俩的互动,不知道哪儿来的情绪,白了眼自己的好兄弟就把王源拽走了。


  “哎?你干嘛啊?拽疼我了,你还想打架啊!”王源抽回胳膊气呼呼的说。


  “你还委屈呢?跟Karry眉来眼去的干嘛呢,你俩要不都是男生,我都要怀疑你俩有事儿了。”


  王源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收起了玩闹的心思,特认真的看着王俊凯,“是啊,我们有事儿。”


  “你!切……你俩都是男生,能有什么事儿啊。”王俊凯假装不在意的说。


  “男生也能有事儿啊,你不信去问夏长安和隋玉,还有邬童和班小松!”


  王俊凯深吸了口气,轻轻拍了下王源的脑袋,“小屁孩儿胡说八道什么呢,我走啦。”


  留下王源一个人气急败坏。


  和邬童一起买零食回来的班小松进班正巧看见他踹讲桌,嚼着薯片招呼他,“王源,干嘛呢?”


  王源抢过他手里的薯片袋子塞了满满一嘴。


  班小松手里一空,下意识就转头去找邬童,“再给我一包吧,被抢了。”


  邬童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脸,他乖乖撑开手里的袋子,让班小松拿。


  本来也都是给他买的,自己只是帮忙拎袋子而已。


  “你怎么了?怎么要哭不哭的?”邬童问王源。


  班小松掏出几个小果冻和辣条塞给王源,“源哥心情不好?拿去吃!不够我还有!”


  王源看着这俩人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心里很不舒服。


  “你俩是不是……”但他也不是很敢直接问,毕竟邬童凶起来,只有班小松不怕他。


  “怎么啦?嗷!你说这些吃的吗?那是我和邬童比赛输了,答应给他的补偿。他很大方的!你拿去吃好啦。”


  班小松笑嘻嘻的说,但这些东西怎么看都不像邬童爱吃的,倒像是他自己爱吃的。


  邬童在他身后拎着袋子不耐烦的说,“聊完了没?都站半天了?”


  “啊……那你先回去嘛。”


  班小松和邬童说完话再转过头时,王源也坐回自己位置上了……他便一个人吃着手里的零食满教室瞎跑去了。


  邬童提着零食袋子直接坐在了班小松的位置上,将袋子里的东西一一拿出来放好。


  有零食、有小蛋糕、还有营养奶、酸奶……乱七八糟的。


  邬童都一一给他塞好,要是让班小松自己弄的话,就放在桌子上,被班主任抓到又要挨骂。


  班小松晃晃悠悠的回来了,看着桌面被收拾的井井有条,他不经感叹,“邬童啊!你和王俊凯简直就是贤妻良母的典范啊!”


  “夸我就夸我,你非要带上别人?”


  邬童终于整理好了,起身前将营养奶的盖子打开交给班小松,吩咐道,“喝了。”


  等送走了邬童,班小松戳戳旁边异常安静的马思远,“班长,喝奶吗?”


  马思远条件反射的抬头看了他一眼,“不喝,谢谢小松。”


  这一抬眼给班小松吓一跳,“哇!你怎么脸这么红啊!班长?”


  马思远被他喊得猝不及防,双手捂着脸,小声骂道,“闭嘴!我没脸红!你别这么大声吵着别人睡觉了!”


  “啊……好的好的,我错了。”班小松双手合十认错。


  马思远用余光瞟了眼身后,看见Karry还是趴着的,稍稍松了口气。


  可是他不知道啊……Karry自始至终都没睡着,脸也很红。

评论 ( 1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想办法啊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